国人该要强了,否则……你懂的

个人日记

【真比例群:37417472】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2015/1/18 8:53:52
 图片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2015/1/18 8:56:53
高端无止境,品质无极限;只要有时间,就弄下一遍!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2015/1/18 9:01:33
从首件样到确认样,中间究竟要经历几次,是不能搞一刀切的。这要根据每个公司的实际情况来定夺的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2015/1/18 9:02:53
一般的情况下,品牌公司总是希望推出的新款尽可能经得起推敲,瑕疵尽量少,亮点尽量突出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2015/1/18 9:03:58
但由于品质无极限,因此,通过多次调整和修改来逼近这个境界是非常自然的选择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2015/1/18 9:06:05
本人所了解到的正规的品牌公司没有把首件样衣直接拿去投产的
【话唠】江西-学生-范江(251529926) 2015/1/18 9:06:48
要改很多次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2015/1/18 9:07:09
这就好比没有一个知名的作家是把自己的初稿直接拿去印刷一样的道理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2015/1/18 9:08:57
倒是那些小报记者喜欢一气呵成滴写文章直接刊登在小报上,读起来错字连篇,甚至文章内容颠三倒四,狗屁不通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2015/1/18 9:10:11
每当你在心里产生疑问:中国为什么一直没有像样的国际品牌的时候,你是否问过自己——中国人是否付出了精心推敲反复修改的耐心了?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2015/1/18 9:12:56
如果说一气呵成的设计能卖几十元,那么修改过3次的设计可能卖到几万元——虽然修改的仅仅是细节,但往往是细节才决定成败的——修改的好处这么明显,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愿意修改,非要搞所谓的一步到位、一遍就成不可
请大家接着这个思路继续发言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2015/1/18 9:16:01
尽量不要东拉西扯,说别的用不着的话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18:29
主要是境界太低的缘故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20:08
境界太低的人是没有太高的追求的,完全没有必要在这个群呆着
老是强调所谓的要面对现实,是极为消极的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9:21:30
是的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9:23:01
心态消极的人可以马上退出本群,把位置留给心态积极的人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24:26
老师,你说到底存不存在“偶尔也能一步到位”这件事?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9:24:50
多美你怎么了,思路又不清楚了?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25:02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9:26:14
这么跟你说吧:如果你的要求是精益求精的,就不存在这种事。如果你的要求是得过且过的,那随时都可以发生这种事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26:37
明白啦!我一时大脑神经短路啦
得过且过,那就是混日子了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27:45
其实,如果是积极心态的话,压根就不存在什么到位一说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9:27:52
这就对了
【话唠】聪明的小谢  9:29:00
是的、根本就没有一步到位的
同样的纸样、不一样的面料都是需要调整的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32:13
就是啊
一个小小的调整就会让设计的价位提升很多,几倍甚至几十倍几百倍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33:19
从这个意义来说,死抱着所谓的一步到位是可笑的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9:33:37
你们说的非常对
【话唠】聪明的小谢  9:34:01
是啊、但我这老总他就是不这么认为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9:34:06
所谓的一步到位,不过就是某些人自我炒作的噱头而已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34:19
你怎么又来但是了
你千万不要因为你老板的山寨思想,就想纠正群主的观点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9:35:34
是啊,我听这种所谓的“但是”听太多了
要屈服,要顺从,那就到群外去屈服,去顺从,在本群里,讲的是真道理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36:29
我们群主真的是不容易
【话唠】聪明的小谢  9:36:32
【潜水】杭州/ET/雄鹰/(839649008)  9:37:06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37:10
每当有些人脑子糊涂了想动摇信念的时候,他老人家都坚定滴提醒大家
杭州/ET/雄鹰/,你不参与激烈的讨论却乱发图片,踢了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38:35
积极参与群里的讨论,就是对大家最好的问候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9:39:31
感谢多美长期以来的坚定支持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39:40
必须的
@小谢,你千万别在群里传播身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的言论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40:52
你想低头可以出去低头
你要懂得在群里发言是要影响到2000人的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9:41:33
是的
在新旧理念交锋的当口,不适当的言论会扰乱人心的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42:27

如果哪位朋友在内心中压根就没有想过如何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品牌,那最好就先不要急于发言
如果你确实想过这个问题,那就请积极发言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9:43:27
对对对,说的对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44:05
请该发言的积极发言,不该发言的可以静眼旁观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9:44:55
是的,我们群的发言记录整理好以后都是要编入教材的
乱说话是不应该的哦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45:43
@小谢,你继续把你正能量的发言说完
别说一半就跑掉
【话唠】聪明的小谢  9:49:01
不好意思刚刚有点事
两位大师说的有理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50:08
别忙着夸人,继续阐述你的思想
【话唠】聪明的小谢  9:50:07
一遍完工是在自己欺骗自己的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50:21
是的,自欺欺人
【话唠】聪明的小谢  9:50:56
个人认为要多动手、才明白其中的奥秘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51:01
你可以剖析这种言论深层次的原因
为啥中国人大多喜欢做事一蹴而就、一遍完工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52:13
这很可能是流淌在中国人血液里的东西
潜意识
【话唠】聪明的小谢  9:52:46
你是在批评吗?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53:05
不是,是挖掘,然后呼唤
【话唠】聪明的小谢  9:53:22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53:24
呼唤人们真正觉醒
因为正像群主所言:中国太需要品牌了
【话唠】聪明的小谢  9:54:07
那是肯定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54:34
目前诺达的中国,品牌几乎为零,不光服装行业如此,其他行业也好不到哪里去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55:35
前不久习近平讲话,是用很焦急迫切的语气在说鼓励创新、激励品牌的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56:51
如果我们继续过着得过且过、见谁抄谁、不思进取的日子,那中国的品牌战略就遥遥无期了
那就将是永不能实现的中国梦了
【活跃】大连/纸样/多美  9:58:19
搞创新难,搞品牌难,但不能因为难就不搞,对不对
那些整天忽悠一步到位、一遍完工的家伙,我们怎么能指望他们搞出中国的高端品牌来呢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10:03:51
多美说的很对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10:05:31
我们真的不是在唱高调,而是提醒大家别迷失了方向
西方发达国家自然不希望中国搞出自己的品牌,他们巴不得我们永远做加工厂,永远复制模仿他们
【传说】大-群主-真比丽  10:07:40
我们自己如果再不要强的话,那就没希望了
图片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