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伴侣

个人日记


 
图片
 
1. You just know it.

你就是知道

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告诉你这就是你的完美伴侣。就像一股精神力量,将你以前期望的条件都抛开,让你全身心投入。

2. You have crossed paths before.

可能曾擦肩而过

灵魂伴侣以前见过面。你们可能没有产生过交集,但是你们同一时间在同一地点出现过。我和我的丈夫见面之前,我们住的地方相隔一条街,我们工作的地方也只相隔一条街。但是直到对的时间,我们才见面。

3. Your souls meet at the right time.

灵魂在对的时间相会

每个人都要做好准备接受灵魂之间的碰撞。尽管在很多年里,我和我的丈夫都相隔不远,但是直到对的时间到来,我们才真正相遇。你必须为遇见灵魂伴侣做好准备。你可能需要的是经历一段不成功的恋情,否则你便不能准备好挖掘你的“最佳人选名单”。但是当遇到灵魂伴侣的时候,时机就是一切。

4. Your quiet space is a peaceful place.

安静带来平和

两个人安安静静在一起时感觉很舒服,那种感觉就像在寒冷冬夜里拥有一床蓬松的软毛毯。不论你们是在同一个房间里阅读,还是在同一辆车内,你们都拥有属于彼此的宁静。

5. You can hear the other person’s silent thoughts.

能听到他没说出声的想法

你和你的灵魂伴侣的关系可以到这种地步,即使他没有说话,你却能感觉到、听到他的想法。

6. You feel each other’s pain.

感觉到彼此的痛苦

你们会为对方着想。你们彼此了解,他一进门,你就能知道他今天过得怎么样。你们能感受到彼此的情绪,例如悲伤、担忧和压力。你们还能分享彼此的快乐和喜悦。

7. You know each other’s flaws and the benefits in them.

了解彼此的缺点,甚至从中发现闪光点

是的,我们的缺点还会有闪光点。每件事都有两面。即使事情看起来不如人意的时候,人们也要发现好的一面。缺点通常会伴有闪光点。固执的人会是好的决策人。太过有组织性的人擅长及时付账单。

8. You share the same life goals.

人生目标相同
 

你们的价值观、道德观和目标一致。可能你们达成目标的方法不同,但是你们想要取得的结果是相同的。

9. You’re not afraid of having a conversation.

善于交流

交流具有挑战性。表示关心和做出决定并不是件令人舒服的事。灵魂伴侣之间知道如果他们同心协力,他们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10. You are not threatened by the need for alone time.

独处的时间未被侵占

不管是一周打三次网球,还是外出过闺蜜之夜,你们尊重互相独处的需求,了解你们在一起了之后,独处的时间是特别的。

11. You don’t experience jealousy.

不会嫉妒
 

漂亮的姑娘或者帅气的私人教练不会对你们的关系造成威胁。你们很确定对方就是那个命中注定的人。

12. You respect each other’s differences and opinions.

尊重彼此的差异和意见

你知道你有不同的意见。很多时候灵魂伴侣是两个极端。有时这会很有挑战性,比如当你不情愿的让另外一个人来弥补你时。你仍然有自己的观点,但是你们互相尊重,而不是直接反驳。你倾听并且尊重这些差异。

13. You don’t scream, curse, or threaten each other with divorce.

不尖叫,咒骂或者以离婚相威胁

当然你会生气。人与人之间会不自觉地互相伤害。但是灵魂伴侣之间的争吵不应该是恶意的,伤人的,或者苛刻的。

14. You give in because you want to make your partner happy.

低头只为他开心

妥协低头通常出现在不健康的、相互依赖的或者虐待性的关系中。但是灵魂伴侣会向对方低头,只为了让对方开心。

15. You know how to apologize.

懂得道歉

要说“对不起”或者承认你伤害了你爱的人不容易。灵魂伴侣意识到他们的行为或者言语会造成伤害。即使他们觉得从自己的角度来看并没有过错,但是如果他们的另一半受到了伤害,他们会为他们造成的伤害道歉。

16. You would marry each other again.

重来一次的话,仍会选择对方
 

你知道他就是命中注定的人。即使有过艰难的时候,但是再有一次机会的话你还是会选择他。你为他感到骄傲。

17. You complete each other.

有了彼此才完整

是的,我很抱歉这样说,但是你的另一半填补了你的空白。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都有长处,有短处。灵魂伴侣赞美彼此。,是阴阳的完美结合。可能一个人外向,另一个人内向;一个人善于社交,另外一个人善于顾家。灵魂伴侣之间常常是两个极端,被互相之间自己缺少的特点所吸引。

18. Being in each other’s arms washes away all your stress, worries, and anxiety.

相拥即可忘却压力、担忧、焦虑

最终除了他的怀抱,你没有其他归宿。如果你整天都在被反驳,与上司争吵,或者如果你错过了火车,但是只要拥抱在一起,那一切都不重要了。一股暖流注入心底,内心一片宁静。一切尽在不言中,尽在两个命中注定永世相伴的灵魂的喜悦结合中。

图片

 
素材网络编辑茹文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