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

个人日记

 
现在正在电视机前听 元宵晚会的  时间都去哪里了
心理莫名的 难受
我还是很坚强的 
很不容易难受
但今天是怎么了?这么难受,突然感觉自己好孤独,好孤独!
离家三千多公里 
不想家是不可能的
家在远方
游子永远想家

突然感觉自己很孤单 
很渺小
开始思索生活的意义何在?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