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
个人日记
今天是感恩节,先跟大家说声节日快乐!
这个星期又有三天假,好多人又都回家了,在感恩节这天,自己也有点想家了,不过时间确实太短,没必要回去!还是在宿舍做我的宅男吧!这段日子的生活挺有规律的,也会做些适当的运动,总体而已还是过得不错的!最近天气还是没有冷下来,看来那个“千年最冷的冬天的传说”是假的啦!不过大家还是要适时添减衣物,保重身体啊!
最近培正喜事连连啊,首先是被批准招收2011年的专插本,学校的李文胜老师(vincent哥)又在《非诚勿扰》上成功配对,虽然我不曾被他教过,但是毕竟是培正的,也恭喜他啊。他算是上《非诚勿扰》节目跟我们距离最近的人了,说不定在他的引领下,我们身边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非诚勿扰》的舞台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啊!
再来就要说说我们法学系了,我们这次司法考试很多师兄师姐都通过了,恭喜你们啊,你们很了不起啊。当然考试向来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得,希望那些运气欠佳的师兄师姐继续加油。
对于司法考试,我是选择自己复习的,不参加任何的培训机构,虽然这是一条相当艰难的道路,但是自己既然下定决心就要勇敢地走下去,可能自己复习会比别人艰苦,但是我相信自己,只要坚持,我相信我也可以的,无论结果怎样,毕竟曾经努力!
眼看着六级和期末考试也快到了,努力做好备考,希望都能有不错的表现!
时间过得很快,身边很多人已经面临毕业找工作和升学的问题了,在此我祝愿你们工作升学顺利,加油!
文章评论
C'est la vie
草哥加油
¨丹﹎.
[ft=,2,]加油啦。~[/ft]
。
[ft=,2,]加油![/ft] [ft=,2,]嘻嘻,[/ft] [ft=,2,]说不定[/ft] [ft=,2,]有一天[/ft] [ft=,2,]会在[/ft] [ft=,2,]非诚勿扰[/ft] [ft=,2,]看到你。。[/ft] [em]e121[/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