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 果红

我的图志

       
       2015年的第一场雪终于还是急急的来了,许是迟到很久的缘故,一股脑的劈头盖脸而至……兴奋的拿着相机在雪地里晃荡着,可暨找不到动人心魄的大场景,又没有可爱迷人的美模,还不愿重复以前拍过的画面,不知道拍个啥,唉!还是做做样子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章评论

若云

看来高手也有高手的烦恼啊 不愿重复,不知道拍啥,[em]e120[/em][em]e120[/em] 做做样子就拍出这么炫目的美图,让我等凡人是羡慕呢?还是嫉妒呢?还是恨呢???

你还会调理肤色?

幽蓝

@{uin:1982240190,nick:天赐} 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