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黄昏

个人日记



    我仿佛之前使用过这个题目,很抱歉,这次并没有什么标新立异的观点。相反,我不知道心这种东西应该怎么去描述,怎么去形容,甚至包括一些理想的东西,似乎都已经在人们的内心中埋葬。需要百花齐放的年代里,再看不见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之人。

    冰冷的面具后面是什么,不是温暖的血液流淌。而是煞白的肌肤,程序化一般的节奏游荡在灰雾蒙蒙之中,嘴巴里塞满了谩骂与偏见,思维的断路也高潮般迎来了全民皆阿Q的时代。我们已经完全麻痹,心死的结果就是世界的骤然降温,感官尚在,灵魂覆灭。

    我甚至都不敢闭上双眼,那黑暗中的恶魔凌辱着高尚的灵魂,得意的叫嚣。谁甘愿做那只漏网之鱼,在众人的精神世界救死扶伤,起死回生。只可惜,在都不愿意出头的矮草当中,在没有一个顽强的勇气撑起参天大树,救世人于水火。甚至觉得,寂灭或许是我这种残骸般的躯壳最得意的终点。

    越来越远,遥不可及。没有光,没有光。只有如丧考妣般的哀鸣......

    人心,你真的被封印了。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