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手机日志

结婚就是应该让大家知道塞,有什么不好说的,问你你说朋友都没有耍,有必要这样嘛,你以为我还在乎你,告诉你,现在在我看来你什么都不是,都不知道怎么有你这么贱的人,还好意思把分手的责任怪我头上,不想担责任也不用做得这么明显嘛,大家也不是三岁小孩。现在我应该庆幸,庆幸我的生活里没有了你,只是有点同情嫁给你那位。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