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手机日志
结婚就是应该让大家知道塞,有什么不好说的,问你你说朋友都没有耍,有必要这样嘛,你以为我还在乎你,告诉你,现在在我看来你什么都不是,都不知道怎么有你这么贱的人,还好意思把分手的责任怪我头上,不想担责任也不用做得这么明显嘛,大家也不是三岁小孩。现在我应该庆幸,庆幸我的生活里没有了你,只是有点同情嫁给你那位。
欢迎访问我的空间小站.
手机日志
文章评论
就是、这样!
oh no[em]e113[/em]
只为一个等待
多读书,少睡觉,少吃零食,多看报
伊布
你居然还转载了?
が寶貝不哭々
你还转?
胡梅玲
这个是个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