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超帅图片

个人日记

充满信念的男人


路飞这张好酷 不搞笑的时候还蛮帅的



这小子是天生的自信。。。



你可以用这辈子来记住我的名字,因为我是。。。。未来的海贼王






很喜欢路飞的笑容!!!



很酷!!!


小路飞,你又可爱到了~



路飞光屁股。哈哈。。不过好可爱




围观船长路飞帅气脱西装,真是帅爆了!!




各种路飞!!!


山治君唯美写真,喜欢不



山治:为什么我这么帅?索隆:因为你会做饭。山治:这和做饭有什么关系?索隆:如果不是要吃你做的饭的话,我保证揍得你面目全非


这家伙以后应该也是个小人气王 预测



山治··好像拳皇里的 K啊



这里是很感动的瞬间啊··索隆为了伙伴们···



索隆的经典语句!!!



乔巴的 呵呵 ··这张蛮感动的··



爱心乔巴全图。。。




乔巴,又来卖萌了!!!



乔巴哭的样子 真是让人心疼



最近喜欢上了艾斯!!!



艾斯与黑胡子的对决,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会输给黑胡子。。。






艾斯霸气外露了吧





香客斯··欧版 酷



七武海中悬赏金最高的 鹰眼

英雄落幕!



原王下七武海



3代同堂



很帅有木有!!!



白胡子时代过去了,我们将迎来新的海贼王时代



见过邪恶的,没见过如此邪恶的!



哇,这张帅毙了


两年前和两年后的对比~永远爱《海贼王



这张全员够霸气,势不可挡!



2年后海贼王新形象




2年后的路飞一伙,娜美做老大了哦。。。



路飞和索隆


Q版的,很有爱!!!



艾斯与路飞。。帅气。。



艾斯:路飞你看弗兰奇的内裤 弗兰奇:混蛋还给我



这三大主力太帅了!



女帝,很美!!!




美呀!!!






像你这样的白痴是怎么活过来的。路飞:因为我很自信。。哈哈



路飞和乔巴。。。被萌到了!!!




艾斯和萨博,打小就那么帅啦,路飞从小就是个吃货




假如在加勒比海遇见杰克。。



哇,路飞和索隆好萌。。。



2个版本的海贼王,你更喜欢哪一个,卡哇伊的OR金属感的!!!!





期待艾斯的复活


必须有,第一次路飞穿西装,当然帅的都掉渣了





路飞好萌,艾斯打小就那么酷--“会有办法的,我在你身边




路飞好有气势啊,老大的风范啊!终于不穿拖鞋了,哈哈哈



霸气外漏呀,有么有?




这张图十分好精彩




“我们的路还有很长很远,可是,我们的终点在哪里?”
“我也不知道,很远很远的地方吧。”
“那我们要一起走下去,不要分开啊,不然我怕很多年之后,我就找不到你了。”
“好,那说好了,就算很多年以后,你也是我的弟弟,我也是你的哥哥,你要跟着我,别走丢了。”





来吧,做我的第十个伙伴吧!


 

文章评论

孔沐邯

AxDVcMfxbf事事都能如你所愿,处处都能喜悦连连,健康与你相依,幸福与你常伴!..祝君开怀笑,好运往上飘! .[url=http://www.tuanhs.com/x/h/30.htm][img]http://ugc.qpic.cn/adapt/0/5c93086e-66ce-e36a-08f5-f3c3d0d7e133/800?pt=0&ek=1&kp=1&sce=0-12-12[/img][/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