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无虑

个人日记


     抬头看天空,一群鸟儿飞过,也把我的思绪带到很远~~~~~

     有的时候,真的希望会变成一只鸟或者一条鱼,在蔚蓝的天空飞翔,无拘无束,在浩瀚的大海里遨游,感受什么是包容```` 或许`真是因为现实生活中我们失去了太多,,太多的纯真,  所以总感觉长大的日子真的很难熬~~~怀念小时候, 无忧无虑~单纯~  而现在``我们似乎又觉得一下子变老了``沧桑了``也渐渐的世故```所以现在我怎么看我们的思想像是被蹂躏过一样`````付出太大的代价``也只因为长大``````

     无忧无虑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回忆里是也都是美好的的画面~~```所以快乐在现在这个时候才显的那么的可贵```无忧无虑更是种奢望```

      有时候抬头看看星星``总是在想```天上的星星依然是许多年前的样子```而地上的人却变了又变```从少年到青年`壮年`中年`老年``````突然感觉很可怕``总是希望在这个世界停留很长很长的时间```像星星一样长久```可是`或许在外人看来``我这种想法是可笑的``没有谁会活这么久的~~    生老病死---   自然规律`---  所以我们仅仅是这个世界这个空间的一部分``小小的一部分```微不足道的一部分`````   或许```我们更应该把握好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像三毛说的```"不枉来这世界一遭"  


      是不是有些沉重呢`有些颓废的感觉呢```可是现在就只希望无忧无虑的生活``不想面对每天那不计其数的烦恼``` 那些喧嚣```那些````只想好好静静地生活.....


      假如真的有世界末日``那么我们还会不会去在乎这些所谓的烦恼```而开始好好的珍惜现在身边的一切呢~~~~~

文章评论

落木

[ft=,2,]又开始觉得自己老了啊?那就别看天空么,不要老是想着这些么···人生啊,人生。现在是最好的,你现在怀念过去,以后就在怀念现在了[/ft]